close


前些日子,二專好嘛吉蝌蚪,來電了

現在叫Benson,還是有點叫不習慣

得知我的狀況,說5.6中旬有機會可帶我去學習見識

沒想到這佳音馬上就傳來

是婚禮紀錄現場拍攝啦


這是一攤一整天的行程,Benson說這攤跟的有值得

因為跟到的是全套

在班上就剩我們2人在拍照吧,所以我有問題就是問他了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跟Benson跟拍


看到他的技術熟練與工作態度,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還滿令我感動的是,在我未來的路上,總是會提供我很多意見

果然是有前輩的感覺



這婚紀丫,什麼狀況都有.

在現場.有活動.有笑.也有哭

整天下來算累,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摸自己熟悉和興趣的工作,這樣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