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天...

就在那一天下雨了,在天氣非常不穩的狀況下

我選擇了第一套就出外景

避免下午與大雨交會



第一套晚禮服淋了一些雨,但是並沒澆熄我的熱情



第二套白紗往四草海邊行走,這老天是真的不賞臉

邊拍邊下,這算是給我個考驗嗎??

這算是給新人一個難忘的回憶嗎??

我想這應該足夠囉!!!

往天上看過去,不是蔡明亮蔡導的【天邊一朵雲】而是【天邊整片烏雲】啊~~~~~~~



最後一站來到海邊,這邊勢必拍到天空

沒錯,就是“輝”,不是新郎的輝,是【灰】

在這麼險峻的條件之下,要創造出美好影像,我不敢奢求

只求新人會"尬意"



我的司機是新郎的爸爸,歐賣尬.阿伯超可愛

他說他很喜歡我,阿伯也很好鬥陣...哈哈哈

好險阿伯對於照片的評價很滿意,那我就放心囉!!!



好像已經預約要拍婚紀囉...呵呵...

阿伯呀~~我沒其它事情,我一定到唷!!!!

也再次謝謝文馨和松輝的全力配合,祝你們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