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長我要放榮譽假

這天我沒回家,我去了哪裡?

去了虎頭埤,第2次去...

這次只有跟一個女生,很不一樣

很熱...真的很熱

我怕曬黑...真的,不準笑唷

很開心認識到一個不怕曬太陽的女生

那管理員嘴巴很直.很快,讓我很傻眼

但我還是跟他哈啦了兩句,因為他讀嘉義大學民雄校區


後來直奔台南市區,去吃豆腐冰

+芝麻降=好吃 好吃


坐上火車才發現,我把人家的東西帶回家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押^.^


我沒想過,我還會去虎頭埤玩

很特別...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