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號這天,我又再度跟老爸借車

直奔水上車站,冒著被開罰單的風險,一干人等(10人)通通載去販賣

進了考場更忙碌的來了,要按奈10多名考生,還要掌握高雄考場ㄉ考生

終於把大家送進了考場,頓時心中才鬆了一口氣


下午因為太熱,考試時間延後,考生又爆滿

導致整個作業延遲的好幾個鐘頭,我也等到火氣都來了

雖然嘴巴輕鬆帶過"我生氣了",但心中是真的多麼想離開那地方

可是我必須負起責任,因為我是幹部.因為我已23歲.肩膀必須扛更重的責任

終於大家都考完了,但天也黑了,大家也累了

偏偏又有考生東西不見,一拖再拖

送大家到火車站都8點了,看著他們走進車站

我知道,今天任務完成了,整顆心才真正的放下


出了考場,經過了北回歸線,依舊漂亮

是情侶常去地方,可惜沒有太多時間欣賞

送完了最後一位鮪魚先生

獨自一人開著車,聽著廣播,一個紅燈.兩個紅燈.三個紅燈...

慢慢的...平靜的...開著車.想著今天畫面

很棒,當兵還能有這段回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