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號這一天對別人來說應該是平淡無奇的一日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一天

4號下半天 陸續在msn上接獲親朋好友的祝福與鼓勵

4號晚上 手機簡訊也不停做響(其實沒幾通啦)

一封封的簡訊 看的真叫人感動

巨砲團長阿屐也非常難得的傳了一封確實有感動到的簡訊

原來簡訊寫的好也能感動對方

看樣子我要好好努力學習 好來感動一下靓妹妹

這幾天也再度 頻繁的與妳通電話

有默契的在那一刻 熱線

發現妳真的對我真好(或許不只對我)

以前我就是被妳的那顆心感動妳知道嗎

我有很多觀念和理念都是因為妳而起的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看我網誌的機率不大

但我還是很想跟妳.跟你們.跟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謝謝,謝謝。



幾乎每個人都問我現在心情如何

我總是回答著:ok呀,平常心囉^.^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緊張的是面對從未接觸過的新生活

並不緊張裡面的管教與操課

阿寶教我的『內心輕鬆外表嚴肅』我會銘記在心

剩8個鐘頭

這是入伍前最後一篇日誌 但絕不會是最後一篇

因為我是個情感豐富的男人 需要靠寫日誌來抒發自己呀 哈哈

寫到這邊 有人會說我 娘砲 對ㄅ

ok不寫了 在寫下去 5000字報告都出來了

現在只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天氣和心情都能像這張照片一樣...一樣的好

再會了!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