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們一起電腦對打

那一天 我們一起上課

那一天 我們一搞作業

那一天 我們一起去宜蘭

那一天 我們一起去吃飯

那一天 我們一起在阿里山上合照留念

那一天 我們都很開心

無數的那一天都是過往的回憶

無數的那一天也會一直進行著

照片將成為我們最好的思念工具

永遠也忘不了


明天的我 又將繼續走向人生另一旅途

繼續我的國立陸軍研究所訓練班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愛你們



ps.國弘你才娘唷...你的姿勢幹麻依偎在蝌蚪旁呀...哈哈我就是故意選這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