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 松輝和文馨的好日子

早上天氣可說是非常晴朗

下午先到新娘住所拍攝

沒一下子,啪~~~外面下大雨

這時我的腦筋突然浮現...這.這.這...


你們拍結婚照時,好像也下著雨轟

這會不會太巧

都好都是我拍照.剛好新人都是你們.剛好都遇上下雨

不過沒差.所謂 【遇水則發】 ㄇㄟ

晚上在活動中心宴客...我似乎聽到有人說:越來越緊張了ㄋㄟ!!!

不過這是難免的唷...心中幫你加油ㄋㄟ~~松輝!!



這時...事情發生了

靠...相機快門按不下去~~~~~~~~~~~~~~~

崩潰ㄌ...不會是我按太快吧!!

試了一會兒,簡單故障排除,能然無效

打了電話向購買公司老闆求救,又照了他方法排除故障

證實了...還是掛掉囉!!!




因此對新人~再此深表歉意~不好意思.無法側錄全程

在此我也發現.這種拍攝玩意還是準備雙機比較保險!!

松輝.文馨~不好意思囉

祝~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