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很少生病

星期五下午莫名的全身痠痛.頭痛

忍著一身不舒服,去大賣場買拍照用水果

到了家.洗了澡.睡了覺

無法入眠....全身發燙.臉也發燙

心想發燒了...會不會是最近流行的.......我咧 呸呸呸

溫度計一量39.5......爆衝呀!!!10多年沒看過這數字了...

邊量邊還是上網看了一下有關H1N1資訊

我這人可以去包成藥吃一吃就ok了

但最近這名氣太響亮...讓我不由自主的往醫院跑

晚上9點50...只好掛急診....550元......好貴呀!!

但是生命更可貴



一到急診室...沒啥人

2位護士小姐.1位中年醫生.加上1位年輕有為美男子(本人)

醫生問了些問題.聽了幾下聽筒.

眼前這位看似靓妹的護士.竟然語出驚人呀!!

我聽到都傻眼.........

她說...這一針很痛.打手臂明天會很痛舉不起來

所以要打屁股

我:阿~~~打屁股

護士:對!打屁股

我:喔!!

護士:來!走吧!

(接著把我帶進一間小房間...鎖起所有的門,後來的氣氛很剛尬)

(我心想:我都幾歲了還打屁股唷,10幾年沒打屁股了,靠!好害羞!!怎麼辦)

(這剛尬的氣氛,我們互看了3秒了)

我:現在要怎麼辦??(一值處於害羞狀態)

護士:你看要不要扶著旁邊一下!!

我:~~~~阿~~~~雙手脫下了褲子,露出半顆仙桃,真是不想活了!!!

護士:會不會痛!!

我:不會阿!!!.................


之後在外面坐著休息.等退燒

一名女子好像也是發燒的感覺

不對呀!!為啥她是注射手臂咧!!

心想.........................不會吧!!

我被............急診了





不過那護士還算優

不跟你們計較那麼多

亨!亨!亨!(趙哥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