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聊時刻最容易思考事情

隨著退伍日期將近,那股興奮雀躍的心漸漸浮上檯面

回想過去一年,感覺真快

感覺越到後半年整個氣勢一直往上攀,可說是紅到翻紫押

軍旅→愛情→工作樣樣都能順利,這是平常有燒香的結果嗎?

前些日子才得知,原來技佐(東方)一直再注意我的無名<害羞>

看樣子我還是收斂一點好了.哈哈


秋節假期並沒有規劃去哪玩

就當作是刻意壓抑自己貪玩的情緒吧

老兵八字輕我也聽進去了

所以沒有長途、趕攤的聚餐

為的是順利畢業.順利退伍.順利找到工作

慢慢一步步突顯企圖

慢慢一步步達成目標

好讓我這軍中老鳥\社會菜鳥的那股衝刺衝動好好...伸展



物極必反

相同地 順的太離譜,逆境隨之而來,我也能體會

重點是怎能將這些參雜優劣的氣勢運用如太極拳般的原融

軍中課程也即將畢業,邁向的是社會新課程

還有望各位前輩多批評指教了!!

<以上是倒數12天的老鳥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