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剩2天

何坤益就要脫離部隊掌握了

在營時候找不到人,常說一句話:脫離部隊掌握,開士評會。<很可怕的>

但是這句話對我漸漸不受威脅了

就要離開這又愛又恨的砲兵學校囉


一階段的結束

面臨的是更艱鉅的未來

原本計畫的就差點崩盤

好險..好險..穩住陣腳

當攝助錢不多,也很辛苦

但是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工作

所以不管再怎嚜艱苦,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軍中一小時的16塊都在撐了,何況是我的前途

現在

期待搬家

期待生日

期待上班

期待一切都能上軌道

好讓我的攝影師夢想慢慢逐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