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日子

這個日子是8月3號

謝謝妳姐的請客.花了不少吧.記得幫我跟妳姐說謝謝唷

改天換我請客^.^

經理說了一大堆他的軍旅生涯.相當有趣

跟現在比起來差太多了.如果要我說我也只會說當兵就每天在軍營外 撒野


8月3日這一天.剛好妳生日滿2個月.應該是巧合吧....!!

下午...很"幸福"的睡了一覺

竟沒想到妳真的會害羞唷!!!我也沒想到會..................



接下來這幾天.我知道妳很忙.很累

但只能在電話裡關心.很怕妳會抱怨ㄋ

這幾天站哨.突然想到現在的日子和往後的日子

或許...退伍後見面次數會少的可憐吧!

還沒找到工作之前應該在家幫忙

有了工作應該就衝事業(但是女朋友還是要顧ㄋ)

而妳除了工作還有學業.或許會比我更忙吧.對吧.大忙人....!


年紀我大妳四歲.相對的所扛責任也越多.賺錢成為第一目標

有時候也在想是否要規劃一下未來的....路途

在當兵前.自己也把心定下來了.想說感情穩定了...

但明顯的事事難料.現在對於感情跟妳也有些許默契...順其自然

現在當然也都是定下心來的交往.都是把對方當成另一半來交往

只是...不知道是好或不好.雖然這樣感覺還太早.....

總之.....現在只想談一個真正的.會想對方的.而穩定的感情!!

I LOVE 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