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亂什麼?

這兩三星期連上就只有亂

營長每天的觀顧,給三位連級主官及那些上士學長很多壓力

全連的大整修.大掃除,換來的是A4寫不完的滿滿缺失

大家都知道你(營長)是故意的,即使我們再怎麼努力,你還是會點

在這星期的精神講話中,所講的缺失雖然沒指名到姓,但有4分之3是在講"教四連"

就像連長在輔導長房間所講的,他就是先入為主,故意的

沒錯,教四連就是黑,就是亂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大門連的難處,大熱天.下雨天那件防彈背心永遠是穿著

上級規定的條律,上級通常也不會去遵守,快退伍的我是好運,目前沒出什包

哪天被禁假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在這黑暗的教四連裡,所有不合理的都變成很合理化


就再這時候,網誌都還沒寫完,軍中的阿兵哥電話捎來了,剛剛全營大安檢

很多違禁品就出現了,MP4.照相手機都出現了,當然軍官會想辦法關說

但是對方似乎不退讓,所以大門連好處就來了,就是"撩"他們(三連),整他們

想要進出大門沒那麼容易的。

這就是軍中的明爭暗鬥,軍官會這樣,士官也會,外面公司也依然如此。




在愛什麼?

很快的日子一天一天過,退伍天數一天一天減少,我們在一起日子一天一天增加

雖然在當兵,但是我比別人還要幸福,留守還有人來會客,何等幸福押!!

當然還有許多甜蜜的點滴。

在一起時間慢慢長了,發現了許多妳的小動作,常常被我拿來虧

虧來虧去這算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嗎??挺特別的

在愛什麼?我也不知道,就像老人家說的:愛著了,卡慘死

在工作上妳比我有經驗,妳也提醒了我很多

可以感覺的出來,妳有用心在做,也感覺到妳比妳同年齡層的還要會想

從認識到現在兩個月有了,天天都是戀愛天

沒有壓力,只有欣慰.開心.窩心...等等

我在愛什麼??我想我在愛妳吧!!(妳...千萬不要臉紅心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