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上這不知道什麼班的

雖然很固定隔週休.又見紅就休.是以前從沒有過的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在等待.我在醞釀.我在慢慢走我自己想走的路(非常緩慢)

也因為1月1日見紅,休假一天

再次跑到安平運河拍照


很少拍夜景的我.現在似乎有一點點愛上拍夜景了

鏡頭17-55似乎裝不下3棟大樓外+倒影


但還是給他硬拍下去囉^.^

換角度.變更光圈.搖黑卡這些都是很有趣的東西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攝影轟



但是器材又那麼貴

都是自己辛苦錢掙來的

還不敢讓爸媽知道真正價錢...哈哈


只好不放棄繼續走下去

接下來要走去哪?

拍完啦.當然是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