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總司令,是我現在的職位

果然很不好當,攝影部只剩我一人,相當無聊

要扛大大小小的責任

要改色.要跟拍.要修片.要出件.也要拍

集合3人的工作量,於一身

為的就是等待機會

這條路就是降,除了自己要努力

就是等待機會,一個讓自己爬上去的機會


回想一年前

還是個剛出社會的毛頭小子

對攝影充滿期待.與憧憬

再苦.錢再少都無所謂


一年後

為某家店的大紅人(自稱)哈哈

對攝影總是少了些什麼東西

或許是...看太多麻痺了吧!!

慢慢的一對.兩對.三對的拍...也不會那麼害怕了

因為總司令是不能畏懼任何事的


很慶幸待過的店,2位總監很賞識我

真的給我很多機會,讓我下去拍

否則我想 我現在或許還是個小助理吧!!

寶哥說的沒錯,同學之中,就只有我們2個在拍照

要堅持要努力下去!!

真的是要繼續努力!!!!!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總司令再下去是什麼階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