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終於逮到機會 讓我好好寫個網誌囉

自從換了公司一切生活全變了

換到大公司全部要適應

有太多的要求

做怎樣好,沒人看到,因為他們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沒有人情味 只有一大堆規定

在這讓我覺得上班很累.不想上班.不想再走這條路

但是就該放棄了嗎

想換公司的原因有很多

條件跟當初談的不一樣

跟的攝影師

裡面作業流程

.......等等太多,所以


決定

5月份再換另一家

全新 的店

我想在此好好的待下去了

就算再怎樣...都認了

因為要體認 待久就是你的 的道理

在身邊大家都對我相當好

現在的前輩帶我沒幾天.也想幫我安排地方

真是感謝了

現在是淡月,正好讓自己調適一下

好好的準備衝刺.幫忙開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