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現在過年是越來越沒氣氛了

幸好有我的最佳組合搭檔國弘.姿穎

本來要去古坑...但一定會塞車 所以轉向自己的地盤"嘉義"

這趟古坑就留著跟蝌蚪一起去囉

在熟悉的中山路用完餐 到嘉義水上北回歸線

沒有那出名的旅遊名氣

沒有那人擠人的觀光客

沒有那濃郁香氣咖啡香

什麼都沒有.但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

是的 黑白切我輸了.所以要拍一張觀光客拍法的照片來懲罰


次日 吃到姿穎做的早餐 真的好吃 好吃(呀咪 呀咪)

今天來到了台南府城 先去吃冰

冰大碗.多選擇.氣氛佳

這間還不賴.我喜歡

赤崁樓更是讓我們玩瘋了

猛拍遊客.觀光客的姿勢

早已忘了赤崁樓的歷史文化

因為我們就是要當"觀光客"

跟著姿穎出門 一點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吃的都是最有名的最好吃的

冰.冬瓜茶.珈哩飯......超正點

真開心有2位的陪伴.不然今年的過年我應該沒能這麼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