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為什麼我會寫這一篇呢

這 根本不是我的tone調ㄚ

真該不知如何下筆 這是我有生之年最難下筆的一刻

情書都沒這麼難寫了

其實是應觀眾(國弘)要求而撰寫

話說昨天'櫻櫻美黛子'跟國弘聊了一下

說了未來展望 說了彼此報復(騙人滴)

而我正寫日誌同時 窗戶外一隻捲曲相當的壁虎 貼在那

我因牠好奇的姿勢所吸引

上前一看................

我說:ㄟ...國弘 我看到壁虎在舔牠"那個"ㄋㄟ!!!!!

國弘說:那應該有激發你寫東西的靈感吧!!!

我咧....該說什麼好呢


今天的我終於想到該寫什東西付和這篇

以下為個人拙"見" 勿將與本人畫上等號

"那個"讓我想起 動物做愛看過了幾項

人~遜 狗~遜 貓~遜

小的看過

烏龜~屌 壁虎~屌 蝸牛~屌

這證明了什麼??哈哈 並沒有ㄚ

只是齁~鄉下就是不一樣啦 什麼事都會發生

so...(阿雅內衣廣告) 我愛大自然





ps1.I say 國弘以上就是我的靈感 真的不是我的tone啦 哭~~~~~

ps2.這張照片應該有符合標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