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平靜的下午

些許的微風 引領了我 走至200公尺外的一個私人籃球場

還記得小時後大門沒鎖 忘了哪一年的暑假 那已被鎖住了

但至現在我跟老哥有空時 依然爬過大門 進行2人鬥牛賽

今天興致特別好 一個人去練球

站在空曠的籃球場上

站在熟悉的罰球線上

讓人不禁回想到以前



還記得國中之前 是多麼矮呀

因而愛上籃球而成痴 瘋狂打籃球

三樓的教室 午飯不吃 衝去打球

放學的午後 集結群眾 衝去打球

聯考的近期 不顧成績 衝去打球

烈陽高照.狂風暴雨.照打不誤...正是我的高峰期



高職依然興致不減

科系籃球盃比賽打不過癮 還私底下找科系5 v.s 5全場賽

賭局:一箱飲料

就這樣一揮手又是3年



大專時期就只能空閒才會邀人打球

但也結識系上幾為球友

人家在期中考 我們打到天黑還不想回家



二技就整個落寞了球技

兩年來幾隻手指頭算的出來

但喜歡運動的我 從來沒荒廢過


陪我打過的球友 國中.高職.大專.二技 我依然記得

就在一邊練球同時 以上那些畫面 以泛黃色的影像快速閃過我腦海

就再一邊練球一邊回想的同時

已驚人的無聊程度 站在罰球線上投了100球

前10球更是以100%進球率連進11球而終止

無聊的我 又是我另一項創舉呀 結束了 還是無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