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畢業展裡的同學紀錄片"創作之路"

創作究竟是一條什麼樣的路呢?

六年的設計兩年的拍片,比別人多接觸了許多東西

只能說學的比人加多,但沒有比人家精

創作是條不歸路,拍片也是一樣如此

但頭腦簡單的我不曾有太多太多的.....衝突點

在我觀念裡,創作...自己爽就好了

但...外界環境中如果沒被肯定過...那肯定是無名小卒

看同屆朋友裡的設計,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薄弱了

或許設計創作並不適合我



記得有位老師說過,我們從向媒體工作者

永遠是帶領社會的一批人,但...自己有那麼大的力量嗎?

在朋友當中也有人在電影界裡有聲有色

常常感覺的出來他對這份工作的執著與熱情

自己似乎又沒那麼的...喜歡了


我不是女人呀,為何會這般地...善變與無助

這種徬徨只有我有嗎??常常告訴自己 安啦 加油 你行的

這些話語在這一秒鐘裡,是多麼的虛偽矯情

這些話語在下一秒鐘裡,是多麼的振奮人心

任何一件事都一體兩面,沒有那麼絕對的嘛

這一兩年自己思考許多東西

記得在新聞台裡,升上二技時,告訴自己課業.愛情.社團一定要及格

很高興的...我拿到了畢業證書

但...

這一兩個月思考了更多...........
結婚後老婆與父母的關係如何拿捏
如何賺錢養家
怎樣面對未來的人生


這是所謂的年紀越大.煩惱越多嗎.肩擔更重嗎.???
朋友...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