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兩個月的野砲士官訓

爽了兩個月.一扎眼

即將結訓.回到那......黑暗的教四連

聽著同梯帶來的消息...連上如此的改變

讓我極度恐懼回連上...但並非我所能控制

也只能時時告訴自己...這...只是當兵而已

心情會好過些

當然下士班長是自願去受訓的.理所當然要去一肩扛起所有決定之事

即使接下來的日子永遠是08

即使常常被禁假...我也認了

只不過是當兵嘛

就像計程車司機說的...別人可以 我為什就不可以

看著大人.他們不也是這樣走過來

何坤益學著去抗壓吧!!!


捨去那全身的新兵菜味

揮別四個月的二兵生活

即將展開新的軍旅規劃

繼續為我人生畫下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