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到目前為止17天

探親假回來朋友問我:有沒有人說我有任何改變

我想了一下... 回答:沒有吧!

我想這17天應該還不至於讓一個人改變的很明顯

變成熟嗎 變穩重嗎 這些東西在我身上或許還找不太到吧

回想這17天的過程

除了變嚴肅.變謹慎.變強壯.變的不拖泥帶水之外

沒有多餘的成長吧

一踏進軍營.那十多年前的『報告班長』印象.完完全全破滅

我只能說電影、電視的影響太大了



裡面的班長...每位都有自己的三字經口頭禪

有的是媽的、妳娘咧...等等!!!這就是軍中文化

同梯之間話題也是平易出淺 沒有太多的內容

所以我覺得成長的關鍵依就靠自己的經驗去累積

期待下部隊之後所認識的人...因為相處時間比較久

看能不能認識一些比較能入心的朋友

未來再10天就結訓

結訓前有個基測(相當於期末考意思)

全力以赴^.^

繼續體驗軍旅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