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MSN淑妙捎來訊息,頭頭...我是1/29號的新人....已經收到你的作品了....感謝你....
把我修的好漂亮 .....^^....你的技術超好的 表情都有幫我拍到....下次如果朋友要結婚我會推薦你的喔....


沒錯頭頭這次來到了~屏東囉

熱情的南國向我招手

這天頭頭凌晨四點就到治銘家中

準備開始一天的拍攝

從黑夜到白天

從迎娶到宴客

時間相當的長,但頭頭始終精神飽滿

因為頭頭始終認為拍照讓頭頭開心

能紀錄新人當天的點點滴滴更是一件開心的事

能讓新人收到漂亮+美美的照片更是頭頭不變的原則

治銘家的迎娶儀式有些許不同唷,也讓頭頭又見聞了許多

接著就欣賞精彩的過程吧!

(要出發了!GO!GO!GO!)

(這才是所謂的偷拍唷^.^)

(挖!~用力給她親下去咧~)

(這可是有拍照存證唷)

(好甜蜜唷!)

(離別.感動)



(客家人的習俗唷)




(這...治銘~有點茫囉)


(這也太熱鬧了吧!)





這繡球拋的好,接的棒!還連拍了幾張,挺有趣的~

成品寄到治銘家,但治銘和淑妙還在蜜月中

某天MSN淑妙捎來訊息,以下便是開頭那段文字

我想這就是給頭頭最大的鼓勵囉!

再次感謝治銘.淑妙給頭頭這次服務機會


治銘.淑妙
心心相印‧金石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