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結婚.歸寧 三部曲)

冠宇是我服務過的客人雅秋的弟弟

很榮幸可以幫冠宇和惠靜做婚禮紀錄的拍攝

而且全包了(訂婚、結婚、歸寧)

那就來說說這整個的經過囉~

文定~

話說訂婚這天,天氣並不穩定,也是我最擔心的

整個訂婚儀式差不多之後,來到宴客時間

卻來場大風雨,整個像是颱風一樣,那天晚上還看到新聞報導說

南部也有宴客的煮菜阿桑被風吹到站不穩,跌坐在油鍋裡面~真是恐怖押

惠靜的弟弟超級搞笑,我應該會一直記得他吧 (因為一直要灌我酒)哈哈









拜天公~

結婚前一天晚上有拜天公的習俗

頭頭很趕的來到冠宇家(但還是遲到一點點)

一到的時候,頭頭有點嚇到囉~

因為這排場陣勢有點浩大,跟頭頭想的有點落差唷

剛開始拜拜,因為氣氛嚴肅,讓頭頭拍的有點不自在

但頭頭依然拿出自己該有的專業與態度

完整的拍攝下來~


結婚~

早上9點多在家中準備好之後便前往惠靜家

冠宇的伴郎.迎親團也都是帥哥團的

來到惠靜家,免不了闖關卡

抽了3個題目,錯的還有處罰~

雖然冠宇錯了2題,但日子都差一天而已,已經超級利害了

但這處罰~也很厲害唷~哈哈(看照片就知道了)







接著拜別父母依舊是最動容的時刻,原本一直很high的惠靜,還是留下不捨的眼淚

迎娶回家之後宴客是晚上的時刻了

這~~封路宴客的可是不多唷

一些搭帆布的、擺桌椅的、音響舞台的、婚禮佈置的、也都陸續開始搭建擺設

晚上進場時刻,冠宇也有請了婚禮樂團+主持人

真的是把現場氣氛炒的很熱,很high

不管是哪一次進場,總是能把全場的氣氛焦點鎖定在新人身上

這真是利害的主持人押

整場宴客下來,冠宇媽媽也是多次的感動掉淚唷~

因為太開心了~我想是因為今天終於是這麼完美的完成婚禮

又有那麼多親朋好友來祝賀,所以媽媽才會這麼的激動唷^.^









歸寧~

歸寧雖然是只有宴客部分,但是惠靜仍然不馬虎唷

事先就先跟媽媽在家選歌練歌,這惠靜的歌喉真是了得

很好聽~超好聽~很動聽~差點讓頭頭就忘記要拍照了

這天是在廟前廣場舉辦宴客,也請來了凱蒂貓大舞台

頭頭知道舞台類型都差不多,但是以凱蒂貓為主題到是第一次見到,所以多拍了幾張

這晚宴的活動也不少,進場服裝惠靜也是很用心的去借了高中制服

來代表他們相識的那個時期開始,一直到現在唷~

在舞台上惠靜與弟弟來個小遊戲,要冠宇矇眼認出老婆是哪位

這也是精采到台下親友都叫好押!!

這三天的拍攝總算是告一個段落,冠宇惠靜對頭頭也都很好

也有親友以為我是冠宇的弟弟~哈哈












我也很開心把冠宇和惠靜當作好朋友一樣,希望能一直保持聯絡唷!!


祝    冠宇 惠靜  

緣訂三生‧佳偶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