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頭頭家又有喜事囉

這次是堂姐嫁人囉!!

在小學也曾一起上學去的堂姐

也是個準新娘了



這次因為頭頭我屬老鼠(沖到)

所以在戴戒指時就不方便出現

只好忍痛把相機交給親戚進去拍照


我只好在外面庭院畫圈圈囉~

等到儀式結束我馬上接起相機繼續我的任務囉

大合照我正經的拍完之後,很自然的又拍了幾張搞笑的



因為我深信,照片裡面的人笑的開懷

很自然的看到照片時,也會很開心的(這是我的堅持)

接著是前往餐廳宴客

原來滿天碎紙花好看極了,但是很難拍唷


直到送客我還是一值很努力找角度拍攝


讓照片能有更豐富的呈現

也讓堂姐和姐夫能把最美麗最甜蜜的畫面一值保留下來囉^.^





品捷 意婷

心心相印.永裕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