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麻豆"...芬姐

其實年紀比我小...但是我都叫她芬姐

約外拍...很阿沙力的說ok

很感謝小芬的配合

還多帶一套衣服+飾品+花花+噗奇噗奇....哈哈

這天 只拍了2個點

安平老街+安平港邊 時間覺得不太夠







改天一定要 再去別的地方拍

這麼敬業的"麻豆"一定要好好的建立友好關係..妳說是不是呀

我檔案好像還沒給人家ㄋㄟ....ㄆㄆㄆㄆ

還有還有...我手上有很多妳的漏網鏡頭

要用錢來贖回家

那種笑到不知天高地厚的 真不知道是我好笑..還是妳笑點低

阿...那天還有一個人 忘了介紹

就是本公司最強的...女助理.還是男助理壓

哎呀 隨便啦...總 之 大家都很棒就是了.......感謝再感謝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