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與 同事合拍 一對結婚照

2年...果然有2年的功力

總是會講很多東西 給我聽

範圍很廣~~啥是都講

哈哈哈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是我目前的態度

因為這樣 妳或許才會比較開心吧

這樣 我也才能冷靜

該講的都講了

有些事 不只講一次

要求的...不能做到

那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至少應該是你想要的

那你就適應我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個性很活潑

也很多話

當我對一件事

不想去多說話時,那...應該是 我有體會到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