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 軍中端午佳節懇親

爸媽去過太多次.所以這次作罷

剛剛好 讓我有機可趁 嘿嘿嘿

叫蕎蕎去陪我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讓她坐了3小時的板凳

誰叫我是幹部.誰叫我是輔導長的(人)

終於擺脫了軍服的束縛.換上輕鬆的便服.也帶上輕鬆的心情.赴約

可惜天公不作美.讓我白白浪費1小時.好險有拍拍拍

老天最後還是眷戀我的.知道我要約會.特地給我3小時的空檔.我很開心

某人去過安平老街.卻沒看過樹屋.又讓我有機可趁

手拿起相機就是拍.說真的差點忘記"牽起妳的小手"呵

堤防上的微風很舒服

散步著聊著天很幸福

四草橋遠眺遼闊海上

天空與海水的漸層藍

當下最幸福的小倆口

就這樣老天給我的時間到了

我覺得太快了.但是我很滿足.很開心

不知道你開心嗎??


坐著火車到民雄.原來嘉義晴天

有漂亮的夕陽西下.那時 很想與妳一起分享

但...

不過有的是機會^.^



美麗下午時光.就從15號的下午開始我們的旅程吧.第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