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每星期三要外拍不是陰天就是雨天,從沒好天氣過

但是還是不減我的興趣與衝勁

還是帶著固定的外拍小姐跟我到處跑

這次來到成功大學,很多很有FU的場景

我就慢..慢...慢....慢的拍

有小花園,先拍個幾張再說


有草地,女主角都趴下去了,攝影的我當然要更敬業
相機也已經貼到地上了唷!!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那高大的榕樹
順勢就坐著.站著.蹲著...都來個幾張



說到這模特兒越來越有慧根了
還懂得撿地上的小花兒來陪襯
當然我也有入鏡.但是過於娘泡.有礙觀瞻 就沒PO囉!!



又逛到另一個校區.荒廢.廢墟.空盪.鬼屋
很破舊.但很有fu...我超愛
這裡可以尋找很多靈感.但不要一個人來唷!



結束毛骨悚然的廢墟之旅
馬上奔向台南中山公園
此時天色灰暗.使的我光圈全開還不夠 ISO必調400以上



遊樂區上 要求要小性感...

對!!妳可以的。最好是再拉下來一點點



接著被我發現一個好地方
不同角度.不同色溫.無止盡的拍
小石塊\大湖泊\曚掉的白色建築\



每次拍完一定要給老闆看一下.希望他給個建議
這次他說 恩!!進步很多唷!!
但還是不指導我.....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更努力的。
只是希望"陰天星期三魔咒"能趕快破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