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了 工作了 很久沒寫日誌了

因為上班之後時間變少

到現在還沒真正體驗在宿舍安靜的思考過

現在凌晨1點 坐在窗戶邊 望著遠處高樓 聽著零星車經過聲

現在心情特別寧靜

但現再 我更想做一件事 也是大三.四.最會做的事

去海邊 聽海浪聲


第一份工作 也待了一星期

還記得剛去時很緊張 一直坐不下來 一直找事情做

現在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三樓是攝影棚 比起國立高職攝影棚 真是差多了

這時也才知道 原來我們之前這麼幸福

好險我有學進去 至少到現在還是愛著攝影的

第一份工作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最重要的是 具備一個攝影師的風格要突顯

再來就是帶氣氛了....等等

在公司很涼 但錢不多

為自己興趣而工作真的算快樂 至少不會悶

也漸漸學到東西了 我還要學更多東西

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