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的生日

自己也迷迷糊糊忘了自己多大

只知道好像老大不小了

生日也不曾辦過party

因為那套不適合我

跟女朋友一起吃個火鍋

這樣就很棒了



今年的禮物是折疊車

是遠傳續約的(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昨天特地騎著它去堤防上拍照

不知道是輪子太小.還是太久沒運動.

總覺得很慢.沒有快感


慶幸的有藍天.加上白車

完成它的藝術照

女朋友下班看照片問說:云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回答:當然是真的.我也不可能那麼閒去合成呀!!

看樣子女朋友還算滿意 我拍她送的小白


開玩笑我可是放感情在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