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可說是喜事連連

二姑媽的大女兒也要嫁人囉

那天拍完哥哥的訂婚,馬上到苗栗二姑媽家住一晚

準備隔天佳倩姐姐的文定


姑媽跟姑丈都對我超好的

兩位哥哥自從我有印象來也沒見過面

但他們也都很親近,真是超棒的



這次在婚宴上的活動都是姐姐和哥哥們一手策劃.製作的

真的是很厲害.也很用心

有表演.有歌唱.有驚喜.當然也有感動..樣樣都來唷

前一晚還排演到凌晨1.2點,那時候我已經睡著囉....^^

不過整場下來真的是太精采


我們的男女主角可也是俊男美女唷...

男主角-進吉可是電視台的導演唷,當然也是很親近.很客氣

這次去二姑媽家,在他們每個人身上我看到很多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這次除了拍照之外也讓我收穫良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