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三

沒安排行程的我 相當的無聊

我又不喜歡呆在家裡面的人

背著相機往外跑 已成為習慣動作

除了散心之外 還得追尋拍攝角度 拍攝地點

但台南市 似乎已被我 逛過差不多了

正想嘗試著往 遠處跑



每天上班前總是會跑到離公司200公呎遠的公會堂去 等待

等待著別間公司的婚紗照

在旁邊偷看.偷學

在哪個地點.哪個角度 是有人拍過的

順便在都市中 找尋一些戶外大自然的感覺

這種感覺挺不賴



今天的我會去哪兒?

不清楚.不知道....或許就去,我們說要去的地方吧!

心裡總是有些遺憾

以前拍照總喜歡一個人

現在拍照喜歡多一個人


我只是不喜歡.說好的事...又被破壞掉

只是不喜歡安排好的行程...又被取消掉

散心去=拍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