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拍囉

相機買了 放了一星期 這天終於...終於......

老天爺呀!太感動了!

約著小蕎妹妹和她同學小真一起外拍

這天 天氣不好 但還是努力的拍拍

第一次拿數位單眼相機 比起之前的單眼 確實有差別

我也很努力的要駕馭它



一次要應付2個女人 還真的有點不容易唷

但是我還是陶醉其中

除了拍自己女友外 還不能忘記另一個漂亮妹妹

除了單拍之外 還不能忘記要合拍



時間過的很快 老天越來越不給面子

海邊已經暗的跟什麼似的

但沒腳架的我 只能靠雙手給他ㄍㄧㄥ下去

調了ISO 加了最不喜歡加的小閃光

免免強強 給它最完美的END唷!!!






回家看片 還是發現許多缺點

因為第一次拿新相機 2位小姑娘拍醜了 請多包含ㄋㄟ!!!

下次我會更努力唷

如果有人要拍拍 都可以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