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快一個月了

在台南生活.一起相處也快一個月了

很貼心的妳.會排休星期三.讓我們一起休假happy

想起在當兵時.妳就會排星期五休假了.到了現在依然貼心

說實在台南給我很多回憶

但.現在的我又一直有新的記憶儲存在腦海中

一起拿著相機.帶你去拍我們拍婚紗的地點

一起在堤防上面鋪著布.躺著看流星(那一晚妳流淚了.嘻皮笑臉的我.內心是多麼不捨)

再過幾天就是5周月的日子囉.雖然不是5周年...但還是要小小慶祝一下

搬下來...妳確實照顧我很多

我也一直都記在心裡面.謝謝妳的好

妳ㄉ貼心讓我更是無法對其他女生在動心了

所以每 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總是相當的開心 相當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開心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美麗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幸福


不擅長言詞的我.只能利用這篇文章來表達對妳的真誠.希望妳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