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日.到台中玩

因為一種叫做大禮拜的東西.讓我的行程變亂

但沒影響我們玩的興致

到了台中.老哥大嫂就是"地陪"囉,→導遊

雖然兩天加一加只有12的小時在台中

但真的感覺很好玩

晚上第一站→逢甲夜市.我看到了人潮.也看到了商機

真是太多人太熱鬧了吧!!!

我還開玩笑的說:我要考逢甲的研究所,為的只是想逛夜市...哈哈哈

這老哥的籃球機玩的真是不錯.大學四年都在補習【籃球機】這玩意兒





晚上就住上一間汽車旅館...名叫《風緻》

看上的是2個按摩浴缸.決定要好好享受

車庫上去還有兩層樓.2樓是浴室3樓才室房間.算是要累死我囉


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到古堡囉


一進去整個感覺就不錯

可能是沒見這種建築物

愛耍白吃的雙人組.我跟老哥

開始了無止盡的搞笑


對ㄇㄟ.....出去玩就是要降囉!!!

中午吃肉員...好吃耶...差一點連把筷子都吞進去了

最後一個行程.因為老哥還要上班

所以就到保齡球館稍微 尬一下

難道是天意一局輸3分.一局輸2分

其中一局,最後一球只要不洗溝隨便都能贏,結果我竟然大意了....把他們的溝洗的真乾淨= =

老哥.老哥

有機會在來吧!!!讓你嘗試一下我的飛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