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又得是應新的環境

惡劣的環境我待過了

雖然是婚紗的特性(工作時間長的要命.且沒加班費)

但...如果要走這途

就必須去習慣它

是的,我會。



今天忠sir跟我借了相機

坦白說我很擔心

因為那東西不便宜

我開始了胡思亂想

但我相信...師父

或許是這社會給我的不信任

讓我對人有了防備心

希望我的寶貝能平安歸來




明天...新的工作

在怎樣不適應

便是該定下來的地方了

忠sir說...要給自己一個期限

我說...我知道呀.

前喜登老闆娘小葳姐對我的期望今年冬天後

我不奢求

希望明年

希望明年我能獨當一面

我行嗎???


現在只能聽首任賢齊的"再出發"吧!!!

哥...給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