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換了,從A3換到A5

很順利

感謝房東

同天下午,再度以新手去應徵面試

非常順利

感謝小偉哥(引薦)

身邊貴人很多,讓我在工作上一路順利



剛看完電影《合約情人》

心中有點感傷

寶貝還去抓了電影插曲

任賢齊-『還有我』

整個感覺就來了



想到要離開這半年來我的第一份公司

心中還是有點不捨

翁總,小葳姐,對我實在太好了

昨天還倒了紅豆湯給我喝

晚上卻是要開口說辭職

這是多麼對比丫!


ㄞ...淚腺太豐富了

回想一起外拍情形

還是忍不住..........

再不久就是新環境了

希望能很快進入狀況

繼續我的攝影路程



不寫了

在這邊很感謝幫助我的所有朋友

當然還有我的小寶貝

謝謝你們!!!





這是在攝影棚拍的

自己愛玩亂拍的

當作是個紀念.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