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第二次來家裡住

晚上12點媽媽還特地煮湯圓給我們吃

睡了一覺,還真不平靜,地震啊~~~

我還在想說...我們又沒幹麻,怎麼床會搖咧!!!

醒來已經早上10點了,都沒下田工作,有點過意不去

中午老爸又出錢請我們吃貴族牛排

4個人 飽在那邊 很滿足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北港.東石....2選一

最後我選了東石....後.....超遠的啦

但是超級值得唷

憑著印象一路開

果然還是被我順利的找到....漂亮

但是我做了一件非常後悔的事~就是沒戴相機回家

真是"贛"啊~!!!!!



那裡已不再是我印象裡的景色

百分之40做了變更

更讚了



新建的白色建築物

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有種置身於國外的fu


有戲水區,但沒水,應該是暑假會開放


有沙灘排球,是白沙唷

光是這兩點 就把我跟寶貝 迷的團團轉

相約夏天再去一趟,這時候希望有一大堆人一起來玩




最後一人買了一隻"叭晡"

40元

糗.........我沒有零錢,身上只剩10多塊

1000元

小攤販 老闆沒的找

糗.........趕快往車上找呀找

又多找了10多塊

老闆雖然說不用錢啦

但我還是把身上僅剩的20多快拿給他

哈!!真是好笑

但是他還是有賺.別以為我不知道.只是賺的比較少而已...哈哈



回家路上寶貝還是不忘要拍拍



晚餐豐富到了極點

但是寶貝吃不太下

我只好努力往胃裡塞

謝謝老媽囉





搭著傍晚的火車

此時心裡總是有些感慨

發現還是家裡.家鄉.....有種溫暖的感覺

1天的行程

時光飛逝

妳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這一天的愉快.我們就放在心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