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第2天就請了一天假

原本就沒啥薪水的我 還是被扣了薪

為上了華視點燈節目 為了完成我多年來的心願(帶爸媽出去玩)

還是覺得相當划算 相當值得

從來沒上過節目的我和爸媽都很緊張

從來沒做過高鐵的我和爸媽都很興奮

這一天 做著平穩又準點加上超快速的高速鐵路 奔向台北

沒遲到習慣的我們 提早了3.4小時到華視

搬了一箱芭樂 所有人都很開心

ACTION...我就結巴 被主持人虧了一下

但整個節目 流程 還算順利

就敗在最後的30秒 感想 ㄞ.....真不敢去想

錄完節目 帶著爸媽去見見101 本來要上去的

因為要門票...350......靠 搶劫嗎??

省吃儉用習慣的爸媽 猶豫 考慮 遲疑了很多下

決定 還是打道回府. 爸.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上去看看的!!!

在台北路上 看著爸媽背影

已發現那逐漸邁老的身軀

此刻的我 才又在一次深深的發現到

爸媽 你們該休息了 知道嗎!!!

有很多東西是講不出來的.....

但是我......都知道

爸媽 你們辛苦了!!!!!!(現在的我又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