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放假的我再度編了一個謊

一個讓自己能留在台南過夜的謊

因為星期五要面試 所以為了不搭車浪費時間

因此在女友家過夜

這一覺雖然睡的不安穩 但感覺就是幸福

星期五的行程相當多

在孔廟附近一間麵店(叫什麼來著?)......超級多人

吃飽再陪小寶貝去她母校(南英)...送月餅 請叫我送月餅達人吧

從大門口一路跋山涉水到最裡面棟

還去剪了頭法換換心情 是小寶貝幫我洗頭的~超級幸福

時間差不多了 往面試地點出發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害怕緊張的感覺也沒有

應對答相當流順 面試那位李小姐 一直說我型不錯

害我一直臉紅 尾錐都要翹起來了啦>"<

重點是薪水很少....但是不管啦,目前重點是先學經驗.學技術

往後的路還有待研究


老媽知道薪水少.今天也特別丁鈴我.你就要好好存錢呢!不要到時候取老婆沒錢

吃飯就不要再去"佔餐廳"----我再想說:我只聽過"佔酒家"而已,沒聽過那名詞

粉想笑.但是還是答了:好



自己也思考過.當完兵.出了社會.找了工作.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家裡不會給任何資源了

所有生活方式將會有重大改變.省省省!除了省還是省!

就快退伍了.不管這社會是美麗或是比軍中更黑暗

即將面對的我.將會全力以赴.加油!!!

以"態度"來面對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