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七夕總是一個人過

今年的七夕很感動的終於有一個小寶貝陪著我了

所以我們提早過這屬於我們兩人世界的日子

下了許久的雨勢終於在星期四放晴

我的整顆心馬上飛了起來.但還是偶爾下著短暫雨

星期四就寢時.外面依然下著雨.整個人就是睡不著

應該是太興奮了吧.期待一兩星期的日子眼看就要到了




早上跟寶貝的媽咪小小的聊一下

幾月退伍丫?以後要做啥丫?

然後就被小寶貝領到房間去了

發現寶貝ㄉ媽咪很可愛.總是站著外人這邊.努力說女兒的...缺點



準備好馬上出發.吃完活力早餐後

慢慢騎向赤崁樓.因為在地人沒去過.

進了赤崁樓相機拿到手就是瘋狂的拍

每次都忘了來到的是古蹟.是有歷史的ㄋㄟ

自己覺得很好笑是...逛完了卻不知道赤崁樓的底細(略知一二)

寶貝好像也慢慢習慣被拍囉^.^(調教成功...YA...)

拍了很多張.有幾張是自己喜歡的唷.(要給我老媽看的)




中午不太餓.所以沒去吃好料的.那就留著下一次吧!!(我有很多家唷)

去了"小麥叔叔"吹冷氣.用完餐轉向"新光"

吹完更冷的冷氣繼續直奔中國成電影院

二輪片真是物超所值

第一部很恐怖很嚇人但也很好笑(應該是翻譯好笑唷)

第二部有點噁心.但是我真的有很認真看唷

只是電影院黑黑的.不小心又做了壞事...哈哈

看完兩片時間也不早了

騎著機車以超級慢的龜速前進火車站

但是.......怎麼還是一下子就到了

妳知道嗎?我是多麼捨不得又要說再見

買好票火車就來了.連KISS BYE都來不急給

但還是帶著滿滿的幸福滋味回家

只要能見妳一面.牽著手逛街吃飯.我就很開心滿足囉

雖然沒有很浪漫的七夕

但有很開心幸福的七夕

足夠了.這美麗的一天:這美麗的一天.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