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我的名上了妳的頭版,所以我決定今天回送妳一篇

昨天回了10點機車觀點,妳...應該不會回送給我吧!

雖然在網誌上寫感情寫女友也不是第一次

但我仍然要記上一筆,因為每段情都得來不易

每段都有精采的點滴


我的小小小女友-蕎

妳真的齁...很會想

實在是不像小女生在處理感情

這樣反而讓我輕鬆許多

妳也知道我許多的過去

很高興妳能一直幫我打氣.給我信心

也因為妳這麼會想,讓我是更放心

雖然在MSN上常鬥嘴,但實際上妳是不會的

妳說妳之前像野蠻女友,但是跟我出去我一絲也感覺不到

倒是很小女孩唷^.^可愛啦

至於肉麻話,就留在某地方說囉...ㄏㄏ

不然其他人看到會很羨幕的.哈哈



今天又要收假了,心情一樣再度低落

但是一想到有妳這麼貼心的小女友

嘴角還是會上揚的啦^.^

很開心認識妳.很開心有妳這女朋友.妳-蕎蕎-是屬於我的-誰也不能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