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裡.越害羞就等於越沒給自己機會

在學校.在社會.甚至在軍中都一樣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就盡量去做

人常說:{人在做,天在看}

在軍中:{你在做,長官在看}

職場上:{我在做,老闆在看}

我想這是不變的道理吧!

新來ㄉ士官長要求士官體能 "士官"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要承擔

當初受士官訓是因為要多養一個人 現在省了下來

好為自己的年底退伍打算打算

早該獨當一面了


照片是赤崁拍的

雖然現在ㄉ我在當兵 可是我依然每天往外跑

要不是穿著軍服 我還真想去每個古蹟 給它走一便

因為軍服出現在古蹟裡很不搭 所以我轉戰了每間書店

金石堂.誠品.等各個大小書店 雖然讓路人(店裡面人)不免著臉上出現問號

但至少讓人感覺到原來阿兵哥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書香氣息

以不再是30年前的生活

還有9個月,才能離開這個遊戲,很久.很久.很久...

但我還是要努力的去"破關".......加油

"要求自己"去"破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