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日誌.有些生疏

相對的累積的事情.想說的事情也很多

自從掛了下士班長之後.只能用忙.煩來形容了

休假時間只想用來休息.不想做其他事

但這幾星期以來...週遭發生了許多...

好朋友(半個師父)因太勞累.發生車禍.走了

一聽到消息.心中陣了一下.媽的.怎麼會這樣

曾經在系辦拉咧過.曾經一起拍片過.曾經很細心的交過我收音的技巧

真的.真的.頓時才發現人生無常

無奈的是.因軍中牽絆.無法參加公祭.

說真的到現在.我仍然有時會想到以前的畫面

相信阿屐你應該比我難過幾百倍吧.曾經是那麼好的車友.拍片最佳組合

如今......


相信你走了.但留下來的是給我們.

你那專業的技術與拍片那股衝勁.和那真誠交友的心.這是無法抹滅的

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我相信你在上面 一定也是這麼開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