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小時之前.與新訓同梯一起喝個咖啡聊天

太突然.所以只有3個人而已

在外島的在外島.忙著跨年的也在期待跨年中

當初大家所羨幕的砲校單位(爽缺)如今我只能說...NO

聽著2位的高談擴論真是羨煞呀


或許是那杯咖啡的因素

讓我至現在一點睡意也沒

或許是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吧

腦袋又胡思亂想了.複雜的畫面不斷浮現

想著好友即將入伍.懇親當天的畫面

想著再一兩星期.將要打實彈.會被幹到飛起來的情形

想著...去年的現在. 我正在做著啥事

想著...想著...就來到了31號凌晨

今年肯定一個人跨年了.


2007年.我對自己有要求一些目標

就是盡量做好"兒子"的本分

努力的爭取開車機會(熟練T4)

去年家中非常的不平靜

感覺到大人是該休息的時候

說真的這20多年來老爸老媽真的很少出去走走

有時候真的很想帶他們出去玩


很想開著車帶老媽出去走走

說真的...老媽沒去過百貨.當今天說要帶老媽去逛逛時.發現老媽開心了一下

不過又隨即說不去了.說改天吧.說我還要考試(期末考).說去了又會花錢

我知道老媽又在省了


很想開著車陪老爸去釣魚(因為我知道老爸非常愛釣魚)

只是他總是忙著他的工作而放棄了休閒

所以現在正積極練熟車子.好早日達成這小小的目標

現在在當兵了.只有微薄的薪水.老媽總是會塞錢給我

但是我還是決定不再拿了...是該完全獨立的時候了


07年..............改變年
07年..............我來了
07年..............熬過吧
07年..............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