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碰"...."胡了"

會玩麻將的對於三條一點也不陌生

當然...當完兵的對於三條這個名詞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新訓班長都會稱111號為"三條"

很榮幸的我就被冠上了三條這個名字

新訓會認識的人不多

頂多自己班...最多加上前後班...在最多就那幾個小出名的(我就是小出名的那個)

隨著下部隊也將近滿4個月,每個星期做火車回家幾乎會遇到新訓同連的

然而,沒有人會記得對方的名字,通常都是記綽號

所以,每當在火車上.火車站遇到熟識的"同梯"都直接叫我三條

當然我也習慣的答"有"了,只是有時候休個假遇到3.4攤,大家總是還記得我這個三條

感覺挺開心的.我的人緣真的不賴.嘿嘿嘿

繼續以我高超手婉在軍中行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