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五時間給部隊

放假總是六日兩天

把時間給了工作

星期六家裡總是最忙的一天

早上4.50起床到中午12點,接著忙到晚間7.00多

最後時間再給妳

每次都只有短短幾小時,其實我也很想能相處久一點囉

只是有某些因素逼不得以要先走人


昨晚10.10分到家,跟老媽聊了天

原來是在說老哥的手機費,每個月都一千多

而我也都不敢吭聲,因為我知道我十月份應該也會破千

聊了20多分鐘,老爸做生意回來

一看到我的穿著,接著說:阿每個星期都跑嘉義唷

我說:沒有啦.我去拿東西(作品集),隨即轉移話題,阿今天生意好嗎???.....

或許下週安分點會比較好唷!!

2個月以來一值都很忙,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大不如前,感覺沒有一天睡飽的

現在真的覺得讀書真好,尤其是大四那年

睡到中午呀!!!!只有享受兩字形容



這就是我忙碌充實的22年生活

繼續我的軍旅生涯

繼續我的戀愛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