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名副其實就是爽兵了

不用站哨.不用教勤.又是輔導長的政戰文書

任務一

先是做了一個英文專欄(空中英語)

輔導長看了猛點頭說:不錯不錯

任務二

隔一天為了要把花盆弄漂亮點,說要買包裝紙來包

於是叫我出去買(OS.不會吧!這麼爽,出去晃呀!!!)

很快的叫我寫假單(轉診)出去買

怎麼去????????????當然是 腳踏車= =

雖然是腳踏車,但是能在外面多晃1分鐘那是多麼爽快的事呀

換好便服穿個西裝外套,還被學長虧 【很懷疑我真的是出去買東西嗎?

不會是去把妹的吧!不要一個人出去.兩個人回來ㄋㄟ。】

興致勃勃的出了砲校門口~閒晃去

買了包裝紙.買了輔導長的早餐.買了很多人的飲料(找了一間有妹妹顧店的).


任務三

又被派去營部連出公差,割字.貼字.灑金粉

因為做的"太美麗"了,長官超級高興

長官興致一來說:來,給你們榮譽假...( )。

我心理爽了一下:真假,榮譽假一天嗎?

結果長官接著說:來,給你們榮譽假...(18:00么八)。

我心理失落的想:靠,這有跟沒有差不多吧,因為本來就18:00放假呀!

PS.正常假星期六08:00 榮譽假星期五18:00

臉上還是掛滿笑容跟長官說謝謝

不過算挺爽了...割個字還有榮譽假

......................................................................

很快地11/5號就入伍兩個月整了

很快地就要受訓

很快地就要站哨

很快地就春夏天

很快地就進倒數

很快地就退伍了

我咧.....看人家當兵都很快,自己當都不這樣覺得

真的會像我說的這樣"很快地"嗎?

或許有妳的陪伴,會讓我忘記這漫長的日子唷

這星期有爽到ㄋㄟ...嘿皮 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