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發生很多事

星期一莫名成了輔導長的屬下,政戰文書代理人

於是輔導長所交代的事,就永遠做不完了

不過人家去流汗時,有時候我是在割字,爽的就這件而已

才一個星期就充滿壓力了

這種壓力...真他媽的點點點

輔導長.連長的摧功真利害,電腦2台.印表機一台,

參一.參二.參三.參四搶著用,因為有更重要的東西要處理

喊報告之後...他媽的,就是菜...沒人鳥,說話還要很輕聲細語,【請問學長可以幫我印東西嗎?】

結果.幹的是,還要看學長臉色,最後還是不幫我.............= =

這種夾在中間的滋味真差 就只差在角落畫圈圈了

就在那天自願加班到11點,好心的輔導長跟幾位班長在小房間裡叫了宵夜

還請我吃,頓時...才慢慢有活力的感覺

連上就只有我是美工,很多東西都要佈置

因為自己個性太...認真(我只是當成業界的態度去做而已)

或許真的太歸毛了....不過這就是我的個性,講求完美。




星期二心輔室找了3位新兵去,總共6員

原來是被挑中長官駕駛的候選人

他們說最快晚上知道結果會有人去通知

結果...好像是我,我隔天須到學務處報到

結果連上不放我過去,說學務處那邊要有文令,才肯放人

不過聽說好像又不是駕駛的,是因為需要我的專長,才要調我過去

現今是個謎!是校本連?是教四連?聽天由命

繼續留在教四連 11月中確定去受士官訓了 歷時2個月

被調走 就繼續當阿兵哥了 繼續認識不完的學長


現在的我...必須要學會調是自己的心情

軍中的作業,ok就好

自己也知道這幾天心情低落,來自各方的壓力

EQ要高一點何坤益...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