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摸上阿寶的數位單眼D70之後

更是慢慢 又熟悉那單眼拿在手中的份量

今天高職同學 就一個幫我送別 但我還是超級感動的

因為她找來了她家4千金,搞的陰重陽衰ㄚ

她家在東石 有點遠 但我習慣了

早在幾個月前 常常東石-高雄縣來回跑

今天拿了地圖再度看準了某一景點 就往前衝

今日景點: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

似曾相識 這是我第2次來 非假日 所以沒什麼人

我就盡情的按下快門

正午10點-11點匆匆拍了10多張 也差點中暑(暴熱而且我竟然還會曬傷了)

12點與朋友相約吃飯

之後去了嘉義縣議會裡面休息

因為她姊姊是某議員之秘書 只能用高級形容呀

午後3時 熱情的帶我去當地名勝

我說沒model我不會拍 就隨手抓了她與她妹妹來開刀

兩人害羞的不會擺pose 更不敢面對鏡頭 我只好隨手教了幾步

單眼拿了6.7年 說實在 在行於風景.夜景.靜物 方面

人物方面在這台EOS50裡 幾乎處於沒作品狀態

但很奇怪的是數位相機、數位單眼 我很會拍 因為習慣看液晶的構圖吧

而 自己也知道 自己拍人物照 以習慣用拍電影的角度去抓構圖

就是會喀頭.側面.過肩

而盡量去修正這種習慣 但有好有壞

這或許就是每一位攝影師的風格皆不同的原因吧

很期待這一捲拍出來的成果

這也是拍底片的另一種刺激

像剝花瓣一樣 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

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頭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